关于辉煌七十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作品征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15 17:1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各乡镇党委,各党工委,县委各部委室,县直局以上单位党组织: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县各条战线的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示我县广大摄影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创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贡献。中共五河县委宣传部、五河县文联、五河县文明办、五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五河县交通局、五河县文广新旅局、五河县美丽办、五河县总工会决定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摄影大赛。欢迎全县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五河县委宣传部、五河县文联、五河县文明办、五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五河县交通局、五河县文广新旅局、五河县总工会、五河县美丽办

承办单位:五河县摄影家协会

二、征稿主题

全面征集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五河境内,特别是改革开放以后取得的伟大成就的摄影作品。重点表现自然风光、历史人文、城市变迁,彰显大美五河地域特色。以今年拍摄照片为主。

三、征稿时间及奖励

1.2019年216日至2019831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2.作品奖励设置:入展作品300幅,作品由主办方统一出片装框展出,入选奖励为每幅(组)作品人民币100元,并颁发参展证书。

四、征稿细则

1.所有喜欢摄影人均可投稿。

2.作品创作时间不限,彩色、黑白不限,组照作品限4幅为一组,一组即一幅作品计算,每位投稿人投送作品总数不得超过20幅。

3.参展照片不得改变原貌(在色彩、色阶、局部修饰去污点等方面可作适度调整),若采用其它办法改变画面元素,一经发现,取消参展资格。

4.该大展实行作品公示制度,拟入展作品将在五河县网站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并在此期间接受社会监督。

5.主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使用入选作品,并可不再支付报酬。

6.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7.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入展资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的情形。

8.该大展不收参加费,不退稿。投稿作品在发送过程中损毁、灭失或迟到、未到的,相关损失及后果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9.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五、投稿须知

1.投稿作品为JPG图片格式,文件大小控制在510MB以内。图片必须注明作者姓名及作品名称,以免混淆。

2.投稿请随作品注明拍摄地点、作品简介、作者真实姓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作品信息以TXT文本文档格式与作品图片一并发送到指定邮箱。无相关资料的投稿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

3.收稿邮箱:投稿邮箱 lxq9002@163.com  0552-5050501  5037902

六、摄影参展内容(供参考)

1.突出五河县人文、城市变迁、历史发展、环境保护局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2.改革开放以来,五河县积极拓展对外经济、文化交流,招商引资所取得的成就拉近与外地各省市、距离等;

3.充分体现五河县改革开放以来新风貌及大气恢宏的城市发展变化的作品;

4.改革开放以来五河县在交通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及城市规划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

5.五河县城风貌,各地风光,代表景物;

6.五河县在建设文明社会、和谐社会、两型社会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成就。五河好人,劳动模范,外来投资者风采;

7.影响五河县经济、社会和文化等方面发展的大事件、大变革。



中共五河县委宣传部 五河县文联



五河县文明办 五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五河县交通局 五河县文广新旅局




五河县总工会 五河县美丽办


2019年2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