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图书馆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主题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8-10-26 09:3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了庆祝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面反映安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2018年10月26日,由安徽省图书馆、安徽画报社主办,安徽省公共图书馆联盟联办的“‘徽’煌40年大型主题摄影展”在五河县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

展览以时间轴的方式,以人物带事件,完整呈现安徽改革开放40年里所取得的成就。从改革的起点凤阳小岗村大包干带头人到中国第一块奥运奖牌获得者许海峰,从江淮汽车的开路者左延安到美菱电器的创始者张巨声,从希望工程的名片大眼睛苏明娟到见证马鞍山钢铁集团发展的一家三代……摄影镜头对准安徽改革开放历史的时间轴上出现的一个个“大人物”和“小人物”们。一张张些许泛黄的老照片和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崭新成就的图片形成对比,让前来参观的市民们鲜明感受到安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激励大家更加坚定初心,向着美好的新时代再出发。

心随影动、意伴情游。这次摄影作品联展,既为五河图书馆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吸引了人气,又让广大群众看到了安徽40年的光辉历程及新时代安徽改革开放新篇章。本次摄影展为期一个月,我们希望能通过图片形式讲述出来安徽文化,让更多的人来分享体会不一样的感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