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2021年优秀原创法治文化作品征集评选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04 11:5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2021年12月31日下午,五河县2021年优秀原创法治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县烟草局五楼会议室举行。活动主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负责人,获奖作者代表等参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促进法治文化精品创作,进一步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繁荣法治文化,展示法治成果,2021年9月至12月,县委宣传部、县法学会、县教体局、县司法局、县文旅局、县法宣办启动了全县优秀原创法治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经过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宣传动员,迅速在全县引起积极响应,广大文化工作者和爱好者踊跃参与。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分别收集到法治书画作品118件、法治视频作品17部,法治摄影作品86件。经过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法治书画作品一二三等奖6名、法治视频作品一二三等奖6名、法治摄影作品一二三等奖6名。本次征集评选活动呈现出参与广泛、主题突出、思考深入、创意独特、制作优良等鲜明特点,参赛人数和作品数量都超乎预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近年来,我县注重加强法治文化建设,积极培育法治文化队伍,推动县域法治文化研究,扎实开展法治文化系列活动,组织开展“法治文化节”暨法治书画展览、法治文艺巡演等活动,得到了广泛关注和积极评价,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法治文化系列活动已成为我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一个特色品牌。(县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