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金融系统青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14 14:4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6月9日晚,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团五河县委、五河县金融系统党建联盟联办的五河县“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金融系统青年演讲比赛在五河农商银行举行,副县长刘吉鹏出席并致辞。




刘吉鹏在致辞中希望各位青年朋友将本次演讲比赛活动作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重要载体,通过比赛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营养,明确肩负的历史责任和神圣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积极投入到本职岗位当中,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金融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比赛中,五河县金融机构20名参赛青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回顾党的发展历程、中国社会的发展变化,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以及身边感人的事例,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砥砺前行的信心决心和履职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激情澎湃、满怀深情的比赛状态,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