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牧业优质牛奶

发布时间:2018-02-01 16:54来源:系统 浏览量:字体【  
       五河朱顶镇的现代牧业有3500亩示范牧场,可用于存栏4万头规模奶牛养殖、日产600吨液奶加工项目及10万亩饲料种植基地。
草原的无公害和周围良好的生态环境给现代牧业的牛奶造就了良好品质,以新鲜、优质、无污染而著称,现代牧业的牛奶已经成为五河的骄傲并在各大超市上市。
在第五十三届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颁奖仪式在法国波尔多市举行。现代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一款经典产品—常温纯牛奶斩获评委会食品类金奖。据悉,这是迄今为止首款中国原奶在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上夺奖。
现代牧业集团于2011年投资24亿元在五河建设了10万亩苜蓿草场(秋实草业)、4万头奶牛养殖规模的五河牧场及日产600吨液态奶的加工厂,成为全国首个完整意义上的种、养、加工一体化项目,它打造出影响全国的“蚌埠模式”。
现代牧业从奶源到加工绝对安全化,是现代牧业的首要创举。其建成的子牧场及新建牧场的挤奶大厅安装了先进的牛奶加工生产线,有效保证了生产全程绝对无污染。同时,牛奶的高品质也远远高于当前的国际标准,做到各项检验量化指标对消费者和社会完全公开。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的主席约瑟夫•贝斯曼在颁奖仪式上充分肯定了中国食品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并希望获奖企业能够把同样的技术运用到更多的产品中。作为中国乳品企业代表,能够获得国际级别食品类金奖的荣誉和认可,也为中国乳品行业的未来发展增添了信心与动力。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作为综合性的食品竞赛,是国际上最权威的比赛,被誉为是食品业的诺贝尔奖。五河现代牧业的牛奶能够获此殊荣,得益于十万亩天然大草原,还有好牛加好奶是现代牧业最好的诠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