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蚌埠市中心支行 蚌埠银保监分局 市财政局 市发展改革委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转发《中国人民银行等五部委关于继续实施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和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政策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2 09:54来源:中国人民银行五河县支行 浏览量:字体【  

人民银行各县支行;各县财政局、发改委、经信局;农业发展银行蚌埠市分行,各国有商业银行蚌埠(市)分行,邮政储蓄银行蚌埠市分行,各股份制商业银行蚌埠分行,各农村商业银行,各村镇银行:

现将《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 安徽银保监局 省财政厅 省发展改革委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转发中国人民银行等五部委关于继续实施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和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政策有关事宜的通知》(合银发〔2021〕7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对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力度,同时,按照金融供给侧改革的要求,完善内部机制建设,加快金融产品创新、不断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

二是加强部门协作,形成政策合力。人民银行各县支行要主动加强与财政、发改和经信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强化政策传导,形成工作合力。同时,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常态化组织开展银企对接活动,强化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推动经济持续恢复和高质量发展。

三是加强监测评估,有效防范风险。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加强对贷款主体的贷前、贷中、贷后的全流程管理,做好风险防控预案。人民银行各县支行要做好政策实施情况的监测评估,确保政策精准滴灌,取得实效。

 


 附件: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 安徽银保监局 省财

      政厅 省发展改革委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转发中

      国人民银行等五部委关于继续实施普惠小微企

      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和普惠小微企业信用

      贷款支持政策有关事宜的通知

 

 

 

            中国人民银行            中国银行保险
监督管理委员会

  蚌埠市中心支行                蚌埠监管分局

 

 

        蚌埠市
财政局            蚌埠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蚌埠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