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寄语

县长寄语

发布时间:2024-02-07 15:45 信息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浏览量:

尊敬的广大网民:

您好!欢迎您光临五河县政府网站,在此,我谨代表五河县人民政府和全县人民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五河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五河境内水网密布,“五河”、“三湖”、“一水库”,周边无污染,水质优良,水产品丰富,可养殖水面23万亩,是安徽省水产大县。沱湖螃蟹被评为“中国十大名蟹”,并经农业部评审通过为“国家保护地理标志产品”;境内4万头奶牛的现代牧业为亚洲最大的奶牛集中养殖基地。以《摘石榴》为代表曲目的五河民歌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化明塘严氏墓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自古有言:水旺财旺。多水的五河,昭示着巨大的发展潜能,五河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完备、投资政策优惠、服务环境优越。五河县被评为“全国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市”。

蓄势待发谋突破,潜龙在渊欲腾飞。随着水韵五河、美丽乡村建设步伐的加快,五河这块集聚灵气与魅力的热土,将逐渐成为中国南北分界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开放的理念,创造更加宽松的投资发展环境,热诚欢迎海内外朋友来五河观光旅游,到五河投资兴业。

愿五河县人民政府网站成为我们沟通友谊的金桥,精诚合作的纽带。五河欢迎您!